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自制钓鱼小药,通杀鲫鲤草,成本低廉诱鱼效果一流

2019-07-29 06:53:1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钓鱼小药大部分的钓鱼人都有在使用,钓鱼小药一直被钓鱼人称之为‘神药’,有了它的加入爆护不难,这里说明一下这是一个误区,钓鱼小药并没有那么神奇,它仅仅是可以起到增强味型的作用,仅仅占上鱼几率的的三分之,有一款好的小药还要有好的技巧才行,小药之所以被传的那么好,一个是渔具店老板的吹嘘,一个是价格贵对于钓鱼人来说,贵的东西就是好的,有了这样的误区才会导致让钓友迷恋小药,这里不做过多的说明有小药主助攻有肯定比没有强,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钓鱼小药配方,诱鱼效果好自制一次可以用很久,有了它以后不用再去渔具店了,话不多说请往下看。

准备制作小药的原料:蚯蚓干50g、复合氨基酸50g、dmpt10g、甜菜碱20g、丁香20g、小茴香20g,曲酒1000ml、蜂蜜50g、带盖的坛子一个,接下来取来坛子倒入曲酒跟蜂蜜搅拌稀释,然后倒入氨基酸粉跟dmpy搅拌,混合好以后倒入甜菜碱继续搅拌放置20分钟。

趁着静置的时间把蚯蚓干研磨成粉,把丁香跟小茴香混合在一起也研磨成粉,然后把蚯蚓粉倒入搅拌,最后把打粉的中药一次性倒入,搅拌均匀以后封口泡制10-15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此款小药无论是黑坑还是野钓都可以使用,通杀鲫鱼鲤鱼草鱼效果稳定,此款小药无论是加入窝料还是加入到饵料里面都能快速的聚鱼,添加比例以100g饵料加6ml的小药,喜欢这款小药的钓友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107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913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3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