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钓鱼饵料里加点葡萄酒,渔获还真让人意想不到,你肯定没试过

2019-08-15 07:24:4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中秋一过,天气是真的一天比一天凉了,而我白天要上班,没有时间钓鱼,所有99%的时间我都是在夜钓,然而现在晚上的温度一直都是比较低了,众所周知,温度变低的时候,鱼口就不会是太好。这时候钓鱼,除了找钓点、找深浅、调线组只能在饵料上做做文章了,我这刚好有公司中秋发的一瓶红葡萄酒,我就想试试这个葡萄酒拌饵料会怎么样?(以前记得看到过有人用葡萄钓鱼的)

半斤重的鲫鱼中了2尾

汪丫中了1尾

很快不到1个小时,就中了3尾鱼,隔壁钓友比我先来还是空军呢,哈哈!马上隔壁钓友就问我用什么饵料的,能不能借他一点试试,那当然是可以的了,天下钓鱼人是一家,对吧?隔壁钓友刚用我的饵料不到10分钟,中了一条花鲢,估计有个5斤左右,半小时后又重了一条花鲢,把我的饵料都夸天上去了,哈哈,成就感满满!

第一条

第二条,我去帮忙抄的

第二条

在隔壁钓友上第二条前,我也中了一尾大货,坚持了一分钟,没出水给跑了......

留下个大大的浪花跑了....

经过实战总结,红葡萄酒拌饵料还是有用的,钓友不妨也试一试,看看是不是也会有意外的收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269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534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90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