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泰王国他拥有泰国“河流之母”、“东方威尼斯”之名

2019-07-30 08:41:2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泰王国(泰语 :ราชอาณาจักรไทย,英语 :The Kingdom of Thailand),简称“泰国”( Thailand )。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 国家。泰国位于中南半岛 中部,其西部与北部和缅甸 、安达曼海 接壤,东北边是老挝 ,东南是柬埔寨 ,南边狭长的半岛与马来西亚 相连。

null

是不是又没有心情工作了?那就来场说走就走的泰国行吧!俗话说的好,只有玩好了,工作效率才能有所提高。

null

泰国的哪条河流最深得你意呢?是这儿条,是那儿条,还是拥有泰国“河流之母”、“东方威尼斯”之名的湄南河呢。说真的,来到泰国后的小编,真的是被这条水量超级大的河流惊呆了,它可不是一般的壮观呢。

null

这条“巨流”全长1352千米,横跨整个曼谷市区。现在你能想象它到底有多长了吧。当然,爱国的小编还是觉得,它还是比我们的“母亲河”差远了。

null

还有泰国最成熟的海滩,你可别忘了。那片芭东海滩领域,还是现在泰国超级有名的商业区呢。全长3公里的海滩上,各种商铺齐“扎堆”,不过这样芭东海滩,也为游客们提供了方便。

null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这片沙滩上,尽情的享受各种水上活动。比如帆船、冲浪、摩托艇等等,让你一次玩个够那可真的不是在吹的。不过,芭东海滩也有缺点,它毕竟是最早开发的旅游景区,所以它的水质,就不如其他开发晚的小众海滩的水质好了。

null

来到清迈,怎么能不去它的塔佩门走走呢,身为异国贵宾的我们,当然要去当地大名鼎鼎的迎宾门看看了!古朴的外形,别具的特色,这样的设计一定会“吸”客无数。

null

你瞧,大批的游客正在向这边“涌”来呢。然而,前面超级正宗的泰国菜,你真的不打算品尝一下?不会吧,前面的广场上还有鸽子呢。难得一遇的喂鸽子的机会,你怎么能轻易错过呢,你可别开玩笑啦!

null

还有曼谷市郊的乍都乍周末市场,你还没看过呢。天呢,这里不会是泰国市场的大集合吧!没错,这就是东南亚最大的贸易市场了。只要你能想象的,只要你想要的,在这里你都可以淘到。不要觉的小编在忽悠你,拥有超过9000多家商铺的它,可是只用实力说话。这里的人良莠不齐,在砍价之余,你还要避免小偷的光临。不过,这个市场可是只有在周末开放哦,各位游客们可千万不要跑空了。

null

萤火虫之森

除了享受美食之外,大家还可以乘坐游船在水上穿行,到了夜晚还可以在安帕瓦水上市场坐船去看了萤火虫,毕竟安帕瓦可是有着萤火虫之乡的美誉。不过一定要看好季节再去,雨季的话萤火虫就会多一些,冬季前往的话数量会非常少,只能看到零星的一些,设备也无法拍出萤火虫,所以没有图片,索性就躺在船上享受静谧的夜晚,没有人大声说话,有人许愿,有人默默陪伴,就这样一直到我们离开,难得的温馨氛围才被打破。不过到了雨季应该是可以看到四周满是萤火飞舞的场景,像电视剧里一样随手就能捉住一盏萤火灯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119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03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