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西安最好玩的地方都有哪些?周边儿最好玩儿的地方都有哪些美食?

2019-07-06 08:01:27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西安为世界级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古都,其历史厚度和文化深度都是位居世界前列的。所以其旅游景点不胜枚举。但是,这个问题问的是好玩的地方,对于什么样的才算好玩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向大家推荐好玩的地方是:

一、西安城墙。西安现在保留的古城墙属于明城墙,是我国目前保存的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代城墙,所以弥足珍贵。城墙高12米,顶宽12—14米,底宽15—18米,周长将近14公里。沿城墙依托护城河建有护城河公园。

古城墙有啥好玩的?因为城墙高,站在城墙上,观尽古城内的所有景观,钟鼓楼、大雁塔、以及整齐壮观的古街道等等,漫步城墙上,一览西安古老的历史、文化、古迹。因为城墙顶部很宽,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在城墙上骑行,也可以跑步锻炼身体。西安城墙上的马拉松成为独一无二的马拉松赛事,别有一番风情和韵味。西安城墙日益成西安旅游文化的重点,每年都要举办各种各样的旅游活动和节庆活动,除了马拉松,每年的新年祈福活动也成为西安城墙的一张名片。

二、大唐芙蓉园。大唐芙蓉园位于大雁塔的东南侧,是全方位展现盛唐风情的皇家园林式的主题公园。既包括帝王文化、科举文化、诗歌文化、品茶文化、女性文化、外交文化等反映盛唐时期上层社会的历史文化,也包括饮食文化、民俗文化、歌舞文化等展现整个社会风貌的历史文化,同时娱乐性极强,有水秀表演、儿童娱乐等,功能十分齐全。到大唐芙蓉园玩,吃喝玩乐游一应俱全,可以说,能够看遍、玩遍盛唐时期所有的社会文化内容。

三、大雁塔北广场。

玩过了大唐芙蓉园,晚上不能错过大雁塔北广场的音乐喷泉,属于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十分壮观,欣赏性极高。同时,北广场东侧是戏曲大观园,尽情欣赏陕西的各种戏剧雕塑艺术。西侧是民民俗文化展示,集中展示陕西的民俗风情。

四、好吃的东西在回民街都可以吃到。回民街在钟鼓楼的后边,有多条小街道组成,连在一起,共同组成了一个回民饮食聚居区,不但是作为旅游饮食服务区组成,同时也是西安当地居民日常也都在这里吃小吃,去那里游玩找美食,不妨多走几步,到巷道的更深处寻找,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味在等着你。西安的美食名吃很多,我认为最具有西安特色的小吃主要有秦镇米皮、羊肉泡馍、biangbiang面、锅盔等等,到了回民街,只要你有足够大的肚子,不怕你吃不饱、吃不好。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54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8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0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