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去长滩岛旅游有哪些攻略值得分享?

2019-07-02 08:15:4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1. 机票。

机票建议去宿雾航空提前预定,廉价航空会有很大的折扣。我曾经定过往返马尼拉双人1500的价格。合每人往返750。

null

​2. 酒店。

可以在Agoda上预订酒店。

长滩有7公里的海岸线,海滩分s1,s2,s3,s1,s3较偏僻,S2是繁华地带。

如果预算够的话,推荐s2的Regency和Mandarin 酒店。两个都是全球连锁五星级酒店,服务非常好,都在s2,都有自己的海滩。价格一般在1000一晚左右,肯定比海南的酒店好得多,而且便宜得多。在酒店住宿海滩上的太阳伞是免费的。否则需要租用。

null

酒店也有很便宜的,s1,s3有2.300的,但都不是四星以上。建议住大酒店,因为之前看到有人在小酒店丢东西的,丢了相机笔记本Ipad,酒店不予赔偿。四星级以上的酒店有保险箱,可以直接锁进去。

Regency 是长滩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曾看到一个国内团的导游讲解酒店的历史,最后加了一句话,说,这个酒店有多大呢?大家从现在跟我走,一直往前走,从现在开始,都算是酒店的范围!哈哈,乐死我了。

酒店有里里外外好几栋楼,楼都是回字形的,我经常迷路。酒店有三个游泳池,都非常不错。

3. 长滩的游乐项目特别多。

可以跳岛游,租条螃蟹船看日落。

null

记住,要讲价要讲价要讲价!

国内很多游客去了不怎么讲价,可能英语不好的关系,这时候看到口语的重要性了。反正我们两个人,最后跳岛游的价格我讲到了1500披索,而且,一般跳岛游是三个小时,我讲到了四个小时。

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英语呦……

4. 海底漫步。

null

这个很多人在海南玩过,去长滩也可以试一下,很不错的体验。

再强调一下,要讲价要讲价要讲价!

我们当时是1500两个人,后来看到很多人花了3500-4000一个人玩的,所以一定要讲价,路边小黑拿的都是这种价格的塑封A4纸,一定要讲价。

当时跟一个当地人讲完价,他送我们去的码头,又把我们送上船,又一直在船上等着我们上来,然后跟船回来,还带我们去做光盘,最后我们给了他50的小费,他特别特别高兴。我们每天都从那里路过,他每次都笑嘻嘻跟我们打招呼。刚刚25岁,已经有了个7个月的宝宝,胖乎乎的,一脸福相,不像很多其他当地人,一副苦大仇深的刁蛮样子。

null

5. 美食。

长滩美食太多了,一路吃过去,够你吃一周的。

夏威夷烤肉的猪排,Steak的牛排,丽晶酒店前炸鸡店的炸鸡,随处可见的芒果冰沙,慢慢去发现吧,吃货的天堂。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4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92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