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尼亚加拉瀑布是不是在加拿大和美国之间,求靠谱的旅游线路?

2019-07-02 08:15:3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这是一生可去一次的地方,世界最大的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位于加拿大和美国的边界上,2017年我游览过此地,可以给朋友们分享此景,说说“靠谱”的旅游线路。

​上图为在加境内拍摄,对岸为美国,2017年摄。

一、从国内出发飞往加拿大的多伦多。

1、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华人最多的城市,华人大约有70万人;

2、从多伦多落地,开车不到2个小时可抵达尼亚加纳市;

3、多伦多和沿途风光很美,去程不要停留,返程再欣赏。

二、尼亚加拉瀑布

图为乘坐游轮近距离至瀑布下观赏。2017年摄

1、尼亚加拉瀑布位于美国和加拿大边界上,理论上两国都可以参观,但是最美的风景全貌是在加拿大这边看到,美国那边的效果不是很好;

2、美加以河为界,第三国的人员(游客)是不可以擅自闯入的,但在河上有一座彩虹桥,分别竖立着枫叶旗和星条旗,美加人是可以自由通过的;

3、尼亚加拉瀑布震撼、壮观,气势磅礴,可以购买船票乘坐游轮直接近距离欣赏瀑布的魅力;

三、参观完尼亚加拉瀑布返回多伦多

图为驾车湖滨小镇,风光秀美,10月份枫叶最美的季节。

1、尼亚加拉返回多伦多可以沿着湖区的公路返回,这里被丘吉尔誉为世界最美的公路;

2、沿途穿过加拿大著名的湖滨小镇,风景宜人,景色别致,欧美风情的田园风光,给人无限遐想;

3、这也是加拿大著名的葡萄酒和冰酒产区。

四、晚上下榻多伦多

多伦多是加拿大华人主要居住区,白天可以在多伦多游览半天,然后前往渥太华。

五、从多伦多到渥太华

图为著名的千岛湖,图中两岛分别属于加拿大和美国,所以中间那座是“世界最短的国际桥”(2017年摄)

沿途可以在金士顿停留,这里曾经短暂做过加拿大的首都,可以在圣劳伦斯河口乘船游览著名的“千岛湖”,这个千岛湖的也是打卡的必到之地,还有许多动人的故事。

六、渥太华

图为在渥太华河对岸看对岸的国会山,2017年摄。

渥太华是加拿大的首都,参观国会山、纪念碑、古运河等等,可以安排一天时间游览和购物,吃饭可以到唐人街,那里的口味比较正。

由于篇幅所限,以上介绍的比较简单,如果想更详细的了解风景和攻略可以翻阅我之前发布的图集和视频,更多精彩尽在其中。

总之,说北美风情吧,一生可以去看一次,不必很多,无憾。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4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91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