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福建省这里有一个千年隐秘的城市,只有日常休闲,还有一些古朴的味道

2019-08-10 10:00:1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福建省,简称“闽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省级行政区。省会福州 ,位于中国东南沿海,东北与浙江省 毗邻,西北与江西省 接界,西南与广东省 相连,东南隔台湾海峡 与台湾省 相望,福建省陆地总面积12.14万平方千米。当你提到福建时,你怎么看?这是一个小而令人耳目一新的厦门,还是一个尖叫的摄影师?还是泉州的红砖?是的,很多人不知道,就在厦门旁边,有一个千年隐秘的城市,只有日常休闲,还有一些古朴的味道。

null

距厦门仅一小时车程,乘火车19分钟。然而,每当厦门人群拥挤时,它仍然保持一方安静。有一个新鲜的海景,不会失去厦门。泉州有闽南风情。有充满特色的土楼。这里有古老的街道和古老的村庄以及数百年历史的古老村庄。你可能不熟悉提到漳州,但你必须知道电影“云水玉”。

null

后来,我了解到这个充满诗意和绘画的地方都在漳州。过去,这个南方小城市也被称为“长角镇”。后来,由于拍摄了“水云”电影,这部电影,这个故事,这个记忆,深深地嵌入这片土地,也吸引了大家在这里,所以它更名为云水。云的美丽不是刻意追求的。

看着小村在有雾的早晨醒来,晚上还在老榕树上睡觉,心里柔软而平静,就像时间流逝一样。雨后,青石路,老榕树,狡猾的水车......如果你不注意,你将踏入绿色山丘和雨水的梦想。看来穿着白衬衫的少年正从路的另一边慢慢走来。 。在云和水域周围,还有一组不容错过的土楼 - 南京土楼。

null

赣州有2000多座土楼,其中南京有1300多座,被称为“神话般的山体建筑”。土楼采用原料土作为主要原料,与石灰,细沙,糯米,红糖等配料混合,倾听当地人的意见。经过反复粉碎和粉碎,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祖先的智慧。黑姑楼是南京土楼最高的一个,与云水怀远大厦的一个圆圈,象征着天元地区的格局。最令人惊奇的是,这座土楼建在沼泽地上,没有桩基。它就像一艘漂浮在海面上的大船。它已经停滞了200多年。当你看到土楼时,一定不要忘记天禄坑土楼集团。它由一个正方形,三个圆形和一个椭圆形的土制建筑组成。由于它的组合,它也被称为“四碟一”。汤”。从高处往下看,天禄谷土楼群就像春天的梅花,真是太棒了。

null

漳州不仅拍摄了一部名为“水水”的电影,该电影位于漳州东山岛,这是电影“左耳”的所在地。东山岛由七个海湾相连,每个海湾都有自己的风格,吹着海风,看着渔民的交流,是一个不失去鼓浪屿的文学冲击场所。寻找寄宿家庭并关掉闹钟,以便海风和早晨的太阳能唤醒您。您还可以跟随当地渔民,体验日出,过上钓鱼的生活。这些老人经常在家,有一天他们正在收网,太阳也来得太晚了。

当天气还不错的时候,你也可以去环岛周围的苏峰山骑,微风吹在脸上,还有海的咸味。海风吹拂着青春的回忆。去每个城市都会去旧街道。古老的街道拥有最逼真的烟花和最真实的人类味道。

在漳州,香港路,台湾路,修文路,芳华恒路等交叉口处有一块漳州古街区。俗话说“南风和漳州风味”,老街是老州的缩影,在中华民国保留了许多旧商店和一些建筑物。在香港的道路上有整齐的拱廊,店面在楼下,居民在楼上,大部分仍然保留着老州的生活方式。

null

走在这里,总会有穿越时空的感觉。唐宋时期曾到过中华民国的建筑。也许在街头尽头是宋朝的一所学校,也许是中华民国的下一个角落骑着建筑而且猛烈闯入了眼睛。到处都是旧建筑物的时间痕迹,但人们的状态并不是因为时间的变迁。

在街上打牌的叔叔,卖“混合”的老阿姨,在街上吃小吃的年轻人,在树下喝茶的居民......都充满了悠闲的味道,这可能是正确的生活在漳州的老街上。打开路。

下次我去福建,不要只知道我要去厦门。漳州附近有一个小镇,毗邻厦门。有一个古老的村庄,有云和水。有一片海洋可以带走你的心灵,我住在土屋里体验古老而浓郁的味道。渭南风格......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8/225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097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8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