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保存完好的乌镇,直到现在还依然保留着晚晴、民国时期的建筑风格

2019-08-03 07:06:0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浙江,简称“浙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省级行政区。省会杭州 ,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界于东经118°01'-123°10',北纬27°02'-31°11'之间,东临东海 ,南接福建 ,西与安徽 、江西 相连,北与上海 、江苏 接壤,境内最大的河流钱塘江,因江流曲折,称之江,又称浙江,省以江名,简称"浙"。浙江省总面积10.55万平方千米。

null

来浙江,没有去过乌镇,这趟浙江之行,你可真的算是白来了。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乌镇,怎么能就这么容易的被无视了呢,让它知道了,它可真会“大发雷霆”的!

null

保存完好的它,直到现在还依然保留着晚晴、民国时期的建筑风格,单单就这一点来说,这座浙江乌镇,就不能轻易的被忽视。“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段子,你是不是已经听过很多次了, 而它们就是指的小编现在所说的这座乌镇哪!

null

最受小编喜爱的,还是乌镇的夜景。特别是在晚上八点以后,天空被无尽的黑夜笼罩的没有一丝光亮。而桥头两岸的灯火,却成了黑夜中的重要角色。快看,那里还有民俗表演呢。这些表演者虽然不是专业演员,虽然没有专业演员专业,但是他们却有自己独特的韵味。

null

等会,那是美食集中地吗?红烧羊肉、白水鱼、酱鸭,这可都是个顶个的“大菜”啊!看来,已经制定好的减肥计划又要泡汤了。俗话说的好,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是的没错!小编一直对这句话深信不疑,又能愉快的吃美食啦!简直不要太开心!

null

听说乌镇的知名特产有很多,要不去看看?纯手工酿制的白酒,红遍十里八村的豆瓣酱,身为吃货的你,怎么能不亲自尝一尝!听说,这里的酱鸭也很好吃,这里的羊肉也特别的出名。你虽然说你是吃货,但是小编还是想提醒你安排好品尝美食的前后顺序,争取做到不落下一道!

null

来到乌镇,还有一处传统手艺加工地儿,小编甚是喜欢。没错,就是那家宏源泰染坊。这家宏源泰染坊诞生于宋元年间,并且一直经营良好,而到了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它更是成为了一处知名的染布制作基地,一处著名的乌镇景点。

null

来到这儿,你就知道我国传统的染布技术有多神气了,知道它们究竟是怎么来的了。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这买一些蓝印花布,作为旅游纪念品带回家中送给亲戚朋友。这不仅仅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举动,而且它还会成为你的一份旅行纪念。

null

乌镇邮局创办于1903年,砖瓦结构的建筑、西式的铁门,透着厚重的历史感。在这里能看到许多珍贵的邮政展品,而买张明信片,盖上老邮局的戳,寄给远方的亲朋好友,更是一件浪漫而特别的纪念方式。#与老邮筒合个影#这里的邮筒也并不是平时常见的那种绿色的中国邮政,而是泛着青铜色,上面刻着“乌镇西栅邮政代办分局”“光绪二十九年”等字样,也有不少游客寄出信件后在这里合影留念。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8/160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452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8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