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来西安旅行,善待了自己的胃才有力气游玩呢

2019-07-15 09:33:1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俗话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呢”,来西安旅行也一样,善待了自己的胃才有力气游玩呢!要问西安美食的汇集地在哪?那回答当然是回民街了。你可别小瞧这条回民街,这里可是整个西安回民的一个聚集地。当然了,这里回族人民居多,美食那是一定少不了的!

null

其实回民街并不是只有一条街道,整个回民街是由多条街道组合而成的。整个景点到处都充斥着浓浓的回族气息,当地的民俗文化也是随处都能见到的。由于这里回民较多,所以回民街有不少的回族特色小吃呢,但是这些都还不够!

null

西安作为一个拥有“辣么多”美食的城市,羊肉泡馍、凉皮、肉夹馍这美食中的三大巨头怎么可能少的了呢!更让人兴奋的是,在回民街,有将近300种的小吃你都能品尝得到。所以说,带上money,快去大饱口福吧!

null

西安旅行攻略之秦始皇陵兵马俑

在回民街吃饱了,接下来当然要去参观一下规模庞大的秦始皇陵兵马俑了。这可是西安的地标性景点,每年都会有大批的中内外游客前来游玩呢!从小我们就对兵马俑有所了解,但是它们的真面目你不想亲眼目睹一下吗?

null

景区中主要有3个坑,一号坑主要是战车和步兵的军队,二号坑是战车骑兵,三号坑则是军队中的指挥系统。这些兵马俑各个栩栩如生,不仔细看,真的就像是真人一样!早些年这里还有不少彩绘的兵马俑,不过由于经过了多年的风雨,这些彩绘的兵马俑早已“掉色”了。

null

来到兵马俑景区,可以“触摸”到跨越千年的历史,真切的了解一下古代匠人们精湛的工艺。其实打动人们的不是这些兵马俑有多么的壮观,而是那栩栩如生的发丝,清晰可见的表情。如此精湛的技艺,着实是让人佩服呀!

null

西安旅行攻略之华清宫

游玩了一天下来,是不是早已筋疲力尽了?那接下来就去当年杨贵妃沐浴过的华清宫观赏一下美景吧。华清宫这个地方可厉害了呢,自古以来,这里就是皇家子孙们沐浴的首选之地。

null

如今这里被建设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景点,但是景区中仍然保留着秦、汉、唐、明、清等时期的文化遗址,以及园林景观。听说过唐玄宗与杨贵妃缠绵的爱情故事吗?在这里可以再重新的了解一下哟~

null

在华清宫的背后就是骊山,这也是当年蒋介石西安事变的现场!而且在景区中还保存着当年蒋介石逃窜到这里的时候,住过的房间以及用过的桌子等。相信我,华清宫绝对是来西安旅行必须要打卡的一个地方!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4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92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