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钓鱼:夏天这样选钓位,上鱼率别提有多高,就算钓一辈子都不够

2019-07-15 09:32:21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其实不管在春季还是在夏季节垂钓,钓位的选择直接关系到上鱼率,以及最终的渔获。选择好了,钓起鱼来事半功倍,可若是选错了,后面搭配再好的饵料也无事于补。所以夏天想要渔获多,钓位还是得按照以下这么选,而且只要学会了,上鱼率别提有多高,就算钓一辈子都不够!

野钓

钓潭:众所周知,凡是鱼类都有趋温趋食的性质,这里的“潭”无非就是指水深,在春冬两季比较寒冷的时候,鱼儿们一般都会找一些背风向阳的浅滩处待着,相反在夏天炎热的时候,水越深就越凉爽,鱼儿们为了避暑,通常都会在深水区游动觅食,所以这个时候,钓友们应该选择水较深的地方下钩。

钓位选择

钓荫:尽管“秋钓荫”的说法,但同样也适合用在夏天垂钓。由于夏季气温高,天气非常热,鱼就好比人一样,在夏天的时候,一般都喜欢待在家里吹空调,而不喜欢顶着太阳去逛街。其实鱼也同样如此,哪里舒服哪里待!所以夏天在水温和气温都比较高的时候,钓友们把钓位选在近岸阴凉处是最好的选择。

野生大鲤鱼

钓草:凡是钓鱼人都知道,“钓鱼不钓草,多半瞎白跑”,水草处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选择的钓位。因为这些地方有利于藏身,而且食物丰富,氧气比较充足,但是钓草也是有讲究的,并不是所有有草的地方都好钓鱼,如果在鱼多口好时,选择钓草头或草洞。可若是鱼稀口差可选择钓草缝,在水草很浓密时,可以钓水草稀疏的地方。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4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90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