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多次提醒你:钓鱼开饵加点“它”,鲫鲤鱼抢着咬钩,半天就爆护!

2019-06-29 08:36:48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许多钓友都知道,钓鱼时最重要的就是饵料,如果饵料不对路,任凭你的钓技再厉害,鱼也不会上来,而在实际的垂钓中,许多钓友更是会在饵料中加入各种小药添加剂,期待能够提升诱鱼效果,不过市场上各种小药添加剂实在种类太多,究竟什么样的东西加到饵料里面能够提升渔获呢?钓鱼讲坛现在就给大家列举三样东西,在垂钓时如果加到饵料中,毕竟会让饵料效果大增,渔获翻倍的往上涨!

1、加酒米

经常看钓鱼讲坛文章的钓友都知道我们对酒米的厚爱,作为粒径较小的谷物颗粒,酒米是钓鱼时饵料中必加的成分,不管是虫饵还是面饵都可以添加,在使用面饵的时候,可以添加20-30%的酒米,如果使用的虫饵的话,也可以首先蘸一些麦芽糖粘液,然后在酒米中蘸一下,让表面覆盖一层酒米,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大幅提升钓饵的诱鱼效果,窝里的鱼会越钓越多!

2、加盐

以前我们就提到过盐在钓鱼中的中药作用,通过在饵料中添加少量的盐分,在入水以后,就会在局部改善水质的酸碱性,而且盐分本身也是鱼类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就很容易让窝里的鱼胃口大开,疯狂咬钩。所以我们在开饵的时候,少量的添加盐分是非常有必要的!

3、加虫

单纯的使用虫饵或者是面饵,都有着其劣势和优势,那么如果能将他们各自的优势结合起来,那么渔获自然就会上去,比如我们可以在开制面饵的时候,在其中加入一些虫饵,将红虫或者蚯蚓用器皿捣烂,然后连汁带肉的一起都加到面饵里面,再加点状态粉之类的调节一下状态,这样一款荤素结合的饵料,在大部分鱼情下都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以上三种东西,是钓鱼讲坛经过多年实践,添加到饵料中以后,确实能有效的提升渔获,对于钓鱼高手来说可能不置可否,但是对于钓鱼时间不长的新手来说,却非常有用,希望钓友们能够重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20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