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老钓鱼人分享夏季钓鲫鱼心得,这3点掌握好,渔获翻3倍

2019-08-22 07:27:0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鲫鱼钓友们肯定不陌生,有些钓友全年都在钓鲫鱼,四季的鲫鱼除了个体上上有差异其它的差不多,主要是这类鱼不受天气因素的影响,但夏季也有一部分钓友选择钓鲤鱼草鱼鳊鱼鲢鳙这类鱼,夏季都快把鲫鱼给淡忘了,偶尔夏季钓几次鲫鱼也是不错的,但是很多钓友都说自己夏季钓不到鲫鱼,所以才不钓鲫鱼的,夏季钓鲫鱼还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的,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三条夏季夏季野钓鲫鱼心得,希望通过今天分享让钓友们出钓有个好渔获,请往下看。

心得1::夏季天气比较炎热鱼吃口都比较轻,所以出钓的时候尽量选择短竿,抛的进了自然也就漂就看的更清晰,就算是鱼口轻只要漂一有动作就能立刻提竿,把鱼轻松的钓上来,如果是长杆子抛的远,漂不容易看清楚回鱼还比较慢。线组搭配上选择小钩细线即可,把钓鱼先搭配好。

心得2:夏季不管钓什么鱼钓位要选择好,把钓位选择到入水口有阴凉的地方最好,夏季温度高气压低会造成鲫鱼缺氧,入水或者出水的地方水流会增加溶氧量,不仅仅是人,鱼热了也需要避暑,如果钓位处被阴凉覆盖,自然这鱼钓起来也就比较容易了。

心得3:钓鱼最关键的还是饵料,夏季热水温高鱼吃东西的欲望有所下降,所以在开制饵料的时候要勾起鱼吃饵的欲望,加入一些新鲜的水果是不错的选择,切记不要使用腥味,如果使用钓鱼小药记得能少不要多,加多了不能诱鱼反而会让鱼闭口不吃。上述分享的野钓鲫鱼心得仅供钓友们的参考,钓鱼就得活学活用。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320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04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9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