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一周时间去西藏旅游,哪些地方是适合必去的?

2019-07-01 10:18:5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去西藏旅行,只有一周的时间,一般只能玩拉萨和林芝,拉萨以及周边,至少应该待两天到三天,布达拉宫,排队至少一上午,去一趟大昭寺,小昭寺,罗布林卡,拉萨河,哲封寺,羊卓雍错也得安排一天,差不多三天左,剩下的四天时间,可以去一趟林芝,就ok了。

null

林芝可以玩的地方也很多,关键是,从拉萨开车到林芝,现在基本上都是高速,也有400多公里,来回也需要一天,高速上一般限速100左右,来回八个小时,中间还要吃饭停顿,一般情况下,从拉萨出发,差不多两个多小时以后到达,巴松措,5A级景区,大概用半天左右的时间,差不多,下午到达林芝,晚上住宿,之后要去一趟,雅鲁藏布大峡谷,这里需要玩一天,顺便看一看南迦巴瓦,之后要去一趟,鲁朗小镇,鲁朗林海,吃一顿石锅鸡,差不多三天也就过去了,该返回了,回去以后,安排安排就可以返城了,就这么一个过程。

null

除了去林芝,还可以去,一趟珠峰,去珠峰就不能去林芝了,去一趟珠峰,正好是来回四天时间,当然了,去珠峰,就不用专门用一天的时间去羊卓雍错,可以顺路去,之后要去卡若拉冰川,日喀则,扎什伦布寺,定日,之后到达绒布寺,搂一眼珠峰,现在珠峰大本营景区,进不去,只能在绒布寺,当然看得也非常的清楚,也没必要太多的纠结。

null

林芝是西藏的小江南,需要安排三天的时间,去西藏必去林芝,沿途的自然风景特别美,让你大饱眼福,睁大双眼看不够。拉萨到林芝的高速去年已开通,全程400公里。巴松措是5A级景点,被称为西藏的圣湖,我游览了西藏青海的好多湖泊,巴松措最为神奇值得一看,雅鲁藏布大峡谷非常壮观,运气好的可以看到南迦巴瓦南峰的真容,晚上观看别具一格的藏族联欢晚会,返回时顺路看看卡定沟的江南景色。

去那不错看看,沿途几次翻越五千米以上的高山,体会一会儿高原反应也算你没白来西藏,去纳木错的路况不好,坑坑洼洼崎岖山路,去那不错一定要带上氧气,那不错海拔虽然比珠峰大本营低三百多米,但高原反应比珠峰大本营还严重。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1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56 文章总数
  • 235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