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都江堰站它仍然是山地火车!你这个地方来看看吗

2019-08-08 08:18:00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都四铁路起于成灌高铁都江堰站 ,经虹口 、龙池 、映秀镇 、耿达 、卧龙 ,止于阿坝州小金县 四姑娘山镇。线路正线 长123公里,桥梁 25995米、25座,占正线线路长度21%,隧道 95074米、25座,占正线线路长度77%。全线新建车站 12个,包括都江堰 、永丰 、乐园 、虹口、龙池、映秀、耿达、卧龙、映雪、邓生沟、巴朗山 、四姑娘山 站。这意味着未来还有另一种交通方式到四姑娘山,它仍然是山地火车!

null

第一站杜江堰

都江堰市,原名关县,是成都市辖下的县级市。它位于成都平原的西北部。它以秦国藩县李兵建造的都江堰水利工程命名,被称为“天府之源”。诗人山春在“阳阳竹枝词”中写道:都江堰水域西江,当人们开辟岸边。聪明的语言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神奇的都江堰。人文景观如“两王庙”,“福隆景观”,“观景台”等; “深海滩,低工作”,“冲湾截角,每次抽心”,“杩槎”,“独特的水控概念和干鹅卵石和羊圈等工程技术为这千年注入了传奇色彩。余秋雨先生在书中写道:“看水,你一定不要忘记都江堰。”都江堰因水而受到人们的崇拜。

null

青城山是中国道教的发祥地之一。这是一座着名的道教山。老穹顶的主峰海拔约1260米。有“36个山峰”,“八个大洞”,“七十二个小洞”和“一百八十个场景”。千山是青城山风景区的主体,风景秀丽,面积15平方公里。这里有许多文物古迹。在山脉和森林绿色和茂盛之后,河流转动和湍流,水雾层湍流,使它像一个仙境,特别安静。 。普照寺位于青城腹地,以清康熙为基础。它有三百多年的历史,有着浓郁的禅宗和安静的寺庙。这座寺庙是许多大厅的所在地,如舒华寺,大雄厅,药师厅,地藏厅,财神殿等。香火蓬勃,吸引了许多朝圣者。这座位于四川西部的着名寺庙,在大观镇,用其明智的佛教哲学来升华灵魂。这是一个纯洁的心灵和灵魂的好地方。南桥是南街和复兴街之间宏伟而古老的走廊。它不仅保持了古老的桥梁风格,而且具有非常优雅的建筑风格。这是都江堰市的旅游景点。这座桥由木梁和钢筋混凝土柱组成。桥头堡建有桥梁亭台,石阶和花坛。桥梁雕刻和绘画,桥梁装饰着诗歌和绘画。西街的历史不及都江堰的历史,但它是南方丝绸之路进入西藏的起点。它也是松茂古道松毛古道的起点。早在清朝,它就是商人聚集的地方。这是一条有石板路面的老街。街道两旁的建筑大多是一到两层的木结构,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典型的四川老城区生活。保留了比较完整的老成都风格。青砖,古董,几个深邃的小巷,散落着微弱的烟花,偶尔路过的行人,留下镣铐的记忆......虹口乡的山峰高耸,古树参天,溪流倾斜,瀑布飞溅,风景秀丽。在这里,溪流的四季流淌,清澈的白沙河贯穿全境,河水咆哮,河两岸的河流和河流都充满了山川,山峦像切割,这就是所谓的“成都小三峡”。

null

第二站映秀镇

说到汶川,一定是汶川映秀的遗址。映秀作为汶川地震的主要灾区,现在又全新,更加统一。你还记得映秀在时空之间的差距吗?重建的映秀镇旨在打造“世界旅游温暖之乡”,不断完善景区的服务管理,不断提高景区的接待能力,不断完善景区的旅游基础设施。现已成功建立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纪念馆的存在不仅是为了让我们想起过去,更是让我们记住,当我们遇到麻烦时,有很多人帮助了我们。去映秀,有一段历史等着你。

第三站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

卧龙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彝族自治州汶川县西南部。在占地20万公顷的自然保护区内,森林茂盛,空气清新,自然风光优美。当然,对于卧龙来说,主要是观看大熊猫。这里有很多大熊猫,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以亲近他们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除了大熊猫,还有许多珍稀的国家保护动物和植物,野生熊猫天文台,大熊猫博物馆,金猴等场所也值得一游。当然,这里的地形高而潮湿,并且已经种植了许多竹林。在这里度过暑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第四站四姑娘山

据传说,四姑娘山被改造成四个漂亮的女孩。他们为了扎拉河的平静而交换了自己的生命,因此草和树木,山脉和水都充满了灵性。崎岖的山脉,宁静的冰川,风景如画的湖泊,源远流长。如此美丽而美丽的美丽,让无数人堕落在她的脚下。严格来说,四姑娘山不是一座山,而是由四座相连的雪峰组成。从大丰到姊妹峰,它长得很高,被称为“阿尔卑斯山阿尔卑斯山”。近年来,它逐渐成为中国最负盛名的“户外天堂”。每年,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在远足,露营,攀岩,攀冰,悬挂式滑翔和徒步旅行。

null

这也是因为四姑娘山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满足从初级到高级的不同粉丝的雪山之一。一般来说,游客只需要勇气登上大女孩山。在专业导游的帮助下,他们还可登上山山。上三山需要更多的专业培训和设备;而最困难的姐妹高峰,一旦有人爬到顶端,就是登山界的一件大事。除了距离或靠近攀爬,但实际上它是一个散步的好地方。走在地上,感受嘉绒藏族文化,在白塔旁边许愿,沉醉在星空的星系中,在纯白色的森林雪地里玩耍。或温柔,温暖,自由,或文学,或年轻,或可爱,或神秘,天气晴朗时,透过田野一瞥阳光;当天气多云时,雾气像仙境一样模糊。四姑娘山的高山植物资源非常丰富,如红木林,沙棘林,柏林广场枝,杉木云杉林,红桦林等,春,夏,秋季的颜色可与大山相媲美。冬季。从山麓到山顶,看看白蛉之间的云朵和云彩,早上登高,你可以看到山谷中的云彩,云层蒸汽,山脉起伏,风景通畅。除了雄伟的山峰,四姑娘山还有草地,牧场,小溪......每个地方都让你像一个画廊。双桥沟,昌平沟和海子沟是姑娘山脚下的三沟,沿三个不同方向延伸,各有特色。沟内的森林潮湿,水流淌,大海清澈碧蓝,冬季幽静的山谷,清澈的湖水,非常美丽。

null

微风即将来临,数千层蓝色波浪被掀起。蓝天和白云都将他们最美丽的身影留给了高原上的小海。山脉和群山以清澈的海景环绕着大海,宁静而舒适。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8/206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911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83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