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澳大利亚的标志建筑,你知道是什么吗

2019-07-15 09:34:30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澳大利亚联邦(英语:The 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简称“澳大利亚”(Australia)。其领土面积7692024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称“澳洲”。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

澳大利亚(Australia)一词,原意为“南方的大陆”,由拉丁文 terraaustralis (南方的土地)变化而来。欧洲人在17世纪发现这块大陆时,误以为是一块直通南极的陆地,故取名“澳大利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必去的几个景点:

null

NO.1悉尼歌剧院:澳大利亚的标志建筑,几乎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游玩。歌剧院不仅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文化,打破了语言的界限,连接着每一位世界各地游客们的心。其外形非常的绮丽优雅,它独特的设计给人一种特别的美感,就像是一艘航行在海上的巨轮,超级吸睛。而且在这里你不但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聆听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典。走进它的内部,你会发现这里的设施非常完善,使用效果也非常好,所有的布置都非常华丽而且充满时尚感,让人一眼就会爱上这里。

null

NO.2邦迪海滩:是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海滩,海浪很大,不适合游泳。多数的游客们或冲浪或趴在海滩上晒太阳。位于悉尼东海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滩目的地之一。风景优美,是欣赏日出日落的好地方。

null

NO.3大堡礁:在世界上有着最大的、最长的珊瑚礁群,其纵贯于澳洲的东北沿海,大大小小的珊瑚礁群有2900个,其自然景观非常特殊壮丽。大堡礁以它未修饰的自然之美远近驰名,也让全世界的游客们纷至沓来。现在因为环境的原因,大堡礁正在逐年减少,如果大家还不曾来过这里看看,那么请一定将它提上行程,此生去看一次吧。在大堡礁有一个可以近距离看到考拉的地方,有130多种考拉以及袋鼠、负鼠和袋熊,它就是龙柏考拉动物园,是最大的考拉动物园。

null

NO.4曼莉海滩:是一个冲浪度假圣地,其海滩的沙滩十分宽阔,长达2.5公里,可容纳万余人来此休闲日光浴。在海滩一端,还有一个带遮蔽的海水泳池,如果怕晒黑,那么在此游泳是个不错的选择。斯泰因滨海大道,有众多冲浪装备店,冲浪板、比基尼泳装等各类产品应有尽有。其活动丰富,如沙滩排球、皮划艇和水肺潜水。还有林立的餐馆、咖啡厅和有现场表演的酒吧。周末的跳蚤市场会出售原创手工工艺品、珠宝、摄影作品和雕塑,你可以从中挑选礼物带给亲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5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95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