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你准备好了吗?去往云南曲靖的“列车”就要出发

2019-07-15 09:34:14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曲靖是云南省下辖地级市,位于云南省 东部,处珠江 源头,云南 、贵州 、广西 三省区交界处,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距省会昆明市 120公里,地区面积2.89万平方公里,占云南省面积的13.63%。截至2018年4月,曲靖市辖1市3区5县,2016年末,全市户籍总人口为652.97万人。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深度剖析一下云南曲靖的美景。

null

说到云南,不要只关注丽江、大理了!其实云南还有很多小众景点也非常的漂亮。今天小编就将带领大家去到云南曲靖,去看看它们那的美丽风景。然而,你准备好了吗?去往云南曲靖的“列车”就要出发啦!

null

它是曲靖非常出名的景点,它是拍摄油菜花的好地方。你猜到了它是谁了吗?对了,就是金鸡峰丛!那里的地势平坦,那里的油菜花开的灿烂。不仅如此,它还是当地有名的看日出的好地方呢!

null

快看,那里还有正在拿着单反,“疯狂”拍照的摄影爱好者们呢!不过小编还想提醒大家一句,在拍照的同时也要注意,不要破坏人家的油菜花田哦,那毕竟是大叔大妈们的劳动成功呢。

null

在旅游旺季时,在花田附近的小路上,还会有各式各样的小吃摊,虽然它们在美丽的油菜花田里显得有点突兀,但是这些美味的小吃摊还是受到了众多游客们的喜爱。凉拌的小吃,罗平的特色菜,还有孜然烤土豆......如果你也是个吃货,那么这些美食你一定不要放过!

null

等一下,这处难得一见的美景——九龙瀑布群,你还没看呢!超级喜欢自然美景的你,怎么能放过“中国最美丽的瀑布”呢,这座落差超过一百多米的瀑布,可是非常的养眼呢!不过,想看最美瀑布是需要花费些体力的,如果你不想走太多的路,小编建议你从西门进入景区,或许一路下坡的小路会让你觉得轻松一些。

null

如果你想一起看十个瀑布的美景,小编会推荐你乘坐缆车去最高的观景台。不得不说,只有那个高度才能让你充分的窥探到整个景区的宏伟“容颜”。

null

你想知道什么时候的九龙瀑布群最热闹吗?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没错,就是每年的农历的二月初二,那时周围的少数民族的少男少女,都会聚集在这里载歌载舞,唱歌接歌。这场难得的视觉听觉盛宴,难道你真的不想看吗?别开玩笑了,小编可一点都不相信。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5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94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