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多亏大师告诉我一个好钓点,下午过去狂拉20斤,挽回上午无口尴尬

2019-07-10 07:30:20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上周去了钓黑坑,感觉像没钓过鱼一样。果然,我还是喜欢像灰灰大师常说的诗和远方, 所以这周决定还是去白蕉休闲野钓吧。因为是单休,不想那么累,所以睡到自然醒。虽说休闲钓,但是该有的还是要有的。昨晚临时绑的小钩钩,加上用心调配的窝料,饵料,开竿了。上周拉饵盆掉水里了,现在没得用了。这个钓点基本是废了,应该是被又电又网过。

今天也遇到个网工,被我唬走了。全是手指非,偶尔上鲫鱼,都有红点寄生虫。只能钓浮,攻攻大白条和翘嘴。钓到3点,准备收竿回去陪老婆孩子。拿出手机一看,原来中午大师约我去一个新钓点,现在才看到。时间也挺晚的了,但是由于大师说有鲮鱼…… 我去年7月份爆爽完鲮鱼后就没试过了,忍不住诱惑,赶紧收拾东西起航。

去到钓点,看到是一个这么大水域的地方,并且看到一个刚收杆的钓友,仅钓到一条2斤的大头,没有其他收获。有点打退堂鼓了,继续往前开,又看到两个珠海钓友,也准备收杆,赶紧询问鱼情。一个钓了十几斤,一个钓了几斤,但是个头普遍半斤以上,基本鲮鱼和罗非。最重要的是,我看到其中一个,重铅,粗线,并且不压水线,这种情况下,到底还是有口。我基本判断,这里鱼情不错来都来了,把刚刚在白蕉没用完的饵用完就收杆吧。

我跟在收杆的大哥说,你收了我钓你这。大哥说,夜钓应该好很多。我说,我不夜钓,就钓到天黑,搞个十几斤就行。他看了我一眼,那个表情好像有点质疑。水深1.8米左右,3.6方天画戟,1.2主线,1.0子线5号袖钩。3.6钓鲮鱼真的是挺爽的,钓了两个小时左右,20多斤,准备收竿回去了。竿子不错,就是磨手,一会儿就磨破皮了……回去缠一下护垫,下周再过来认真钓钓吧。

鲤鱼在老丈人后面的河道放生了,小杂鱼蒸熟喂鸡。其他巴掌非,巴掌鲮鱼,老丈人说拿来晒鱼干。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59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37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