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为啥我用蓝鲫918钓鲫鱼有口,加上野战疯钓就没有口了呢?咋回事?

2019-07-22 08:25:2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钓友在提问的时候,建议加一个前提,这样可以有助大家分析具体情况,否则任何回答都是猜测的,不准确的。

正如题主所说,用蓝鲫918钓鲫鱼有口,加上野战疯钓鲫就有口了,没有任何前提条件,只能尝试通过饵料味型来判断一下问题,尝试为您解惑。

众所周知,蓝鲫是属于香型腥饵料,918大野战有两种,不知道您用的哪一种,猜测也是用的腥味版。如果这两款饵料搭配起来钓鲫鱼有口,有如下几个原因:

一、可以判断该水域认腥,而且是腥味剂的腥。这里需要区别对待,鲫鱼有口是小鲫鱼为主,还是大小都有。如果是小鲫鱼为主,那么就符合这类腥味剂为主的饵料对小鲫鱼有效果的特性。

二、那么为何加上野战疯钓鲫就没口呢?这个还需要具体判断一下原因,是疯钓鲫是腥味还是香味?如果是腥味的话,原因基本可以判断出在了味道过腥上面,毕竟现在这个季节温度已经很高了,全部是腥味饵料,招小鱼不说,鲫鱼也会选择性的吃口。

如果疯钓鲫是香味的,那么问题就出在了搭配上面。夏天香味为主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尝试疯钓鲫50%+蓝鲫30+速攻20%,这样以香为主,略带腥味,在配合速攻奶味片状的状态,会更对路一些。

三、钓鱼人必须建议里一个概念,一款饵料搭配中,没有一个是必须放的,不放就钓不到鱼;没有一个是不能放的,放了就钓不到鱼。这两种想法都是有偏差的。这是没有吃透饵料搭配方式的表现形式。

因为现在饵料同质化很严重,任何一款饵料都可以找到相似的替代品,我钓鱼时饵料经常换不同的配方,但其实味型和状态都是很类似的,只要了解使用的饵料就可以了。

希望这样说能帮助到你。如果觉得说的不错就点个关注呗,一起交流钓鱼那些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70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4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