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教各位钓友自制一款商品饵,比你买的任何商品饵都好用

2019-08-01 08:04:50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一款好的钓鱼饵料能够让你的鱼获翻倍,也能让你空手而归,今天教各位钓友自制一款商品饵料,这款自制饵料我用的效果非常好,做出来的效果和你正常买的商品饵状态一样,而且不用再与其他商品饵配合。

可能各位钓友会说,我直接买商品饵多省事,十来块钱一袋,一般一袋能用三回,其实往往就是这个原因,才让你钓鱼钓不好,因为一袋饵料一般才二百克左右,这样你在钓鱼当中一袋饵料用三回才用多点饵料啊?根本就形成不了窝子。但是自己买商品饵原料,自己做呢!会大大降低饵料成本,这样就可以投饵量大幅度提高,才能很好的将鱼诱到窝里,这样才能有更好的鱼获。接下来我们来介绍这款饵料怎么做。

1.小麦胚芽15克,小麦胚芽有淡淡的谷物炒香的味道,对大鲫鱼有很大的诱惑里。

2.膨化玉米面(玉米面黏粉)6克,这个主要起到让饵料附钩性更好的作用,让饵料抛钩时和有小鱼闹钩时不易脱落。

3.雪花粉7克,主要用于两方面:一个是它可以有效地产生雾化;另一个就是改变饵料自身的比重。

4.轻麸10克,这个不用多说了,他就是减轻饵料比重的,鱼在吃饵时让饵料更好的入口。

5.拉丝粉40克,拉丝粉就是咱们在野钓江河时,因为水流的原因,饵料入水后容散的速度非常快,往往饵料入水后很快就会从钩上脱落。这时候如果适量的而添加拉丝粉,就可以有效地提升饵料的附着性,保证饵料在水流的地方也能长时间附着在钩的外面。

6.麟虾粉20克, 南极磷虾粉的诱食性具有惊人的集鱼效果,同时提升饵料的鲜香味道。

7.玉米面70克,玉米面有着天然的谷物香味,是任何饵料必不可少的主要原材料,它对各种淡水素食鱼类有着天然的诱惑性。

8.麝香王粉三分之一袋,带有浓浓甜味的添加剂,诱鱼效果惊人,是很多钓友做饵料和酒米必填的诱鱼添加剂。

9.VB钓得多三分之一袋,这是一款诱鱼效果很好的一款诱鱼添加剂,主要成分应该是VB和甜蜜素,以及氨基酸之类的组成。

以上就是这款饵料的配方,做一斤饵料成本大概在八元钱左右。比直接买商品饵便宜最少一般,而且效果非常好用,如果通过此文章没看明白,可以关注我,点开我的头像视频中观看视频制作过程。欢迎各位钓友在评论区分享出你的看法。

最后祝各位钓友每天都有好鱼获。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142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270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