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钓了条30斤重的大青鱼,黑坑老板气的吐血

2019-08-19 07:40:57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春雨绵绵,处于换季的阶段。早晚温差大,鱼也特别难钓,我在南方,不知道北方的钓友有没有体会。最近一直黑坑钓青鱼,空军了四五场了,钓费都花了1500块了,想搏鱼塘老板的大物标鱼,自己钓鱼却亏的不要不要的。

现在玩黑坑,感觉钓的都不是技术了,钓的是人品啊。昨天运气超赞,还有最后15分钟,”打游击”(就是拿着鱼竿满鱼塘跑)钓岸边结果给我钓了条30多斤的大青鱼,还好那鱼没有力,溜鱼10钟就被我搞上岸了。现在黑坑鱼塘大鱼到没有力,那种十斤左右的鱼冲力到很大,不知道是鱼塘老板下药多了,还是大鱼都被钓习惯了,反正都是上岸溜达一圈,然后就回家了,所以大鱼都很听话。昨天真是人品爆发,要是那条鱼在多溜5分钟,刚刚到钟鱼塘老板又说超钟不算了。那样又是白钓了。

不过,昨天钓鱼和鱼塘老板也闹的不愉快。鱼塘老板扬言要封我竿,扬言要是我下次来赶我走。这样的鱼塘老板就是输不起,我钓鱼给钱他,他就乐呵呵,赚他点钱他就不开心。昨天钓到那条30多斤大青鱼,才十块钱一斤回鱼,我一看刚刚好一条鱼够钓费,这样我还不如带走来的划算,拿回去自己做辣鱼、打火锅都行啊。这鱼市场起码卖18块一斤。我跟老板说带走,鱼塘老板不乐意了,告诉我超过三十斤的鱼不能带走。那我不是亏死,立马把鱼鳃弄伤,老板就跟我吵了起来。反正我没理他还是把鱼拿走了。

现在钓黑坑又要和鱼斗智斗勇,鱼塘老板套路又深,我还是去野钓算了。只可惜现在野钓资源也少了,难道现在想痛痛快快钓鱼场鱼真的又这么难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306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905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9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