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1种不要钱的鱼饵,专钓滑口鱼,你身边就有

2019-08-24 06:43:0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泡沫钓法其实也没那么神奇,无非就是用一种泡沫为饵来垂钓鲫鲤鱼,以及鳊鱼等!据说很多地方称这钓法为弹钓,它非常合适在一些淤泥较厚的鱼塘,或者水库里边作钓。所以这种“特效”饵料不仅好用,而且不要钱,据说夏天闹杂鱼用它就对了,优点众多,但最可靠的还是用它钓鲫鱼,简直钓一次就上瘾!

泡沫饵料

泡沫钓鱼原理:

众所周知,泡沫的颜色一般都为白色,有点像米饭粒饵一样,这种颜色的饵料能吸引鱼的注意力,从而增强鲫鱼的摄食欲望。不仅如此,泡沫入水后,基本处于一种漂浮状态,会随着水流摆动,主动的诱鱼。所以如果在没有水流或者有风的情况下,一定要主动进行“逗钓”鲫鱼。

饵料加工方法:

泡沫饵料本身没有味道,所以有不少钓友都会将它加工处理,加工的方法很简单,首先找一些泡沫块,然后用剪刀把它剪成至1公分长就可以,接下来再把它放到一个装药酒的瓶里,在加入少量的蜂蜜一起搅拌均匀,通常情况下,保存3天或者一个星期就可以取出使用。

泡沫饵料

泡沫钓鱼技巧:

其实单纯用泡沫饵,效果并不明显!因此这个时候,钓友们不妨采用一钩带雾化的鲫鱼商品饵,而另一钩用泡沫饵即可!这也许就像散炮钓法一样,诱钓结合,上钩挂拉饵或者散炮诱鱼,而下钩挂泡沫就可以。

泡沫钓鱼需注意:

一、在使用泡沫钓鲫鱼时,除了用散炮饵之外,这就要求钓友们要提前打窝诱鱼,打窝一般用酒米或者糠饼就行,只有诱来足够多的鱼,渔获才能有所提高。

野生大鲫鱼

二、正因为泡沫饵无色无味,所以窝料的气味一定要浓,这就好比“浓诱淡钓”,所以泡沫饵最适合钓滑口鲫鱼!

以上讲述的正是:使用泡沫饵,在户外野钓鲫鱼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若是您对此有不一样的观点,还请多多指教一二!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326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111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9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