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资讯> 正文

自驾游名山名水的好地方,你走过吗?

2019-07-03 08:55:53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资讯

每一次的出行都会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出发,厌倦了繁闹的都市生活不如来一次独享的自驾之旅,在这里你可以沉醉于古城名镇之中,吸取古代圣贤之精华,休闲娱乐的同时,品味百态人生。

 

null

 

 

 

岳阳长沙韶山湘潭衡阳

 

岳阳:江南最古老的的城市之一,以 “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著称于世。来岳阳必去之地。远望岳阳楼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犹如诗画一般,近登岳阳楼雄伟又壮观,古香古色,情调迷人。

 

null

 

 

 

岳阳楼君山景区是洞庭湖上的一个适合独自出游的小岛,在这里一个人静静的独享午后的阳光,远眺着蓝天白云,心情顿然憨爽。

 

null

 

 

 

长沙:长沙湘江中的水陆洲橘子洲景区

 

看着湘江北去,感受那首《沁园春·长沙》的豪情壮志,观摩伟大领袖毛爷爷,顿时激情四射。

 

null

 

 

 

长沙的一座古城楼:天心阁与岳阳楼、黄鹤楼、滕王阁相媲美,这里曾是古人观测星象、祭祀天神的场所。

 

null

 

 

 

“领袖故里,红色圣地”。韶山是全国人民和世界友人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

 

null

 

 

 

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园近距离体验一代伟人的故乡。

 

null

 

 

 

湘潭茅浒水乡,即将打造成为继周庄、乌镇后的“全国最具特色第三大水乡”。湖心金鸭州里茅草棚、吊脚楼远看似农家,近观酷欧美。

 

null

 

 

 

南岳衡山,享有五岳独秀之美誉,冬季的南岳衡山山顶银装素裹,山腰玉树环枝,晶莹欲滴,山下则青山绿水,独显衡山特色风景。

 

null

 

 

 

null

 

 

 

蔡伦竹海拥有“三绝”之一是自行喷射高达28米的大河滩天然喷泉,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null

 

 

 

蔡伦竹海之美因水而灵动,因山而清绝,山秀丽而多姿彩,万顷竹海翠浪汹涌

 

null

 

 

 

怎麽样!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吧!来一场别具特色的自驾之旅,不仅游山玩水感受四季风光,还能与那么多名人伟人近距离接触,学更多知识。真是一次不错的自驾大丰收啊!

 

推荐指数:★★★★★

 

自驾路线:湖南岳阳出发——长沙——韶山——湘潭——衡阳自驾行程约为420公里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xun/201907/49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36 文章总数
  • 728访问次数
  • 264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