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资讯> 正文

畅游东海之滨、圣览四季美景

2019-07-03 08:55:14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资讯

原标题:畅游东海之滨、圣览四季美景

 

工作就是为了更好地生活,而生活就要张弛有度,马上就要过年了,忙碌一年的友友们,是不是硕果累累的同时也要消除一下小疲劳?

 

 

没错!

 

这里有年末自驾专享攻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这里依山旁海,冬夏共存。快快跟我一起来吧!

 

宁德太姥山

 

太姥山不仅夏季的风景迷人,而且冬季的太姥山雪景更是引人入胜,每逢冬天最冷的时候,太姥山上,银装素裹,分外美丽,吸引各地游客前往赏雪、摄影。

 

 

冬日霞浦滩涂:霞浦滩涂一年四季均可游玩。每月的农历初一、十五大潮初退的一两天内是最好看日出、日落的时候。

 

 

霞浦滩涂不仅是

 

摄影

 

人的乐园和天堂,也是自驾游必去的自驾圣地。自驾在滩涂旁,静静享受大海潮涨潮落的杰作。

 

 

屏南白水洋景区

 

带着小情人一起去白水洋鸳鸯景区看鸳鸯,这里是鸳鸯栖息的好地方,每年秋季便有数百上千只鸳鸯从北方飞来越冬,他们成双成对恩爱有加。

 

 

踱步在现存全国最长的屏南木拱廊桥——万安桥上,探尽时光的秘密。

 

 

历史文化名城榕城——福州

 

品味历史之源、文化之根的三坊七巷

 

 

荔枝故乡——莆田市

 

九鲤湖,此湖以水、洞、瀑、石四奇著称,尤以飞瀑为最,总落差432米,堪称九飞瀑。相传汉武帝时,有何氏九兄弟在这湖边炼丹,后各骑着湖中的鲤鱼升天成仙。

 

 

鲤城泉州

 

涂门街:集商贸、旅游、文化一体的繁华街道沿街有孔子文庙、淸净寺、东观西台、棋盘园等古代文化遗存。

 

 

安平桥

 

“天下无桥长此桥”的安定桥,此桥是中古时代世界最长的梁式石桥,也是中国现存最长的海港大石桥,它显示了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桥梁建造的辉煌成就。

 

 

厦门鼓浪屿

 

鼓浪屿挺拔雄秀、峭壁岩峰,浪击礁石、声似擂鼓,此地四季适宜,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喻。

 

 

自驾路线推荐:宁德出发——霞浦滩涂——屏南白水洋景区——福州——莆田市——泉州——厦门全程约为360公里。

 

温馨提示:此自驾游路线,风景千姿百态且各景点温差大,各位友友们需带好相应的应季衣服,出发前做好入乡随俗的准备。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xun/201907/48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33 文章总数
  • 728访问次数
  • 264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