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资讯> 正文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游,自驾游合算吗?

2019-06-30 08:35:57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资讯

在汽车普及的今天,自驾游是自助游主要方式之一,那么今天小篇来说说对比飞机和高铁, 以4个人从广州到成都为例,从各方面看看自驾游合算吗?

null

4个人从广州到成都,全程1600公里,乘坐高铁,算上车票和餐费每人约600元,用时约10小时;乘坐飞机每人约700元(特价票),用时约3.5小时;自驾车按每公里0.5元路费,0.5元油费,算上餐费和住宿每人约600元,用时30小时(从安全驾驶方面考虑)。

null

从经济方面看,自驾应该是花钱最少的,其中除了路桥和油费,其它方面的费用是可以缩减的。

null

从用时方面看,自驾的时间是最长的,就算途中不住宿,大约也要20小时的时间。

null

从观赏角度看,自驾是收益最高的,有一句“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其它交通游览的是一个景点,自驾游览的是整条风景线。

null

自驾是自由的,沿途有好的景点,可以前往游览一番;不受时间限制,哪里好看可以多停留,哪里不如意,随时就走。随心所欲,不受约束。这就是越来越多选择自驾的原因。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xun/201906/23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