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中国哪些景点适合中老年人旅游?

2019-07-01 10:21:1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我和老伴都是七十以上的人了,2017年我们在儿女带领下,两家人开着两辆越野车沿318国道川藏线向西藏进发!正武汉最热的8月份,沿途的风景真是美,空气清爽,兰天白云,心情特别爽!我们历时8天行程7千多公里。沿途蹧遇了山体滑坡,泥石流,高山落石多处险情和困难都是人民解放军战士们及时抢修和救助让我们平安顺利继续前行。最后经青藏线安全回汉!大家都说我们胆大不怕死!其实真的不用怕!除了有一点点高原反应没什么,我们准备有药有氧气也没有经常用。我们为完成了人生最大的出行目标和体验感到骄傲和幸福!(备注:我去年73岁,老伴70岁)

null

我觉得现在国内很多中老年人身体素质都比年轻人强,完全可以去想去的很多景点,不管是西藏还是海边,到处都不缺乏活跃的中老年人。

如果是想要舒适的不累的景点,我目前在苏州,就感觉苏州很多景点都适合中老年人旅游,而且这边气候舒适,只要不是在夏季最热的时候,其他季节都适合旅游,景色也都不错。

古镇我自己去的也很多,路面都比较平坦,小桥流水,绿树葱郁,有不少小吃,走路不累,随处可以休息,也不要赶路,一般一日游就足够了,我经常也会看到不少老年团。

null

园林其实就是公园,而且都不算大,可以趁非节假日过去,看看建筑,赏赏景,室内室外都有,真是一年四季都适合,还可以看看字画,赏石之类的,拍照也不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也使得很多的中老年人开始踏出家门,出门旅游去了。看看大好江山,活动活动筋骨,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比呆在家养老好多了。

那中老年人出行,由于身体原因,一些高山或者冒险的地方就不推荐去了,有危险因素存在,

四川成都。

null

这是个适合过慢节奏生活的城市,慵懒的晒晒太阳,在锦里古街和宽窄巷子散散步,在大熊猫研究基地逗逗大熊猫,去青城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去武侯祠上柱香拜拜,去人民公园的茶馆喝喝茶下下棋搓搓麻将,去看一场国粹变脸表演,感受一下惬意的美满生活。

苏州和杭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说的就是苏杭。那里的环境很适合度度假,逛逛古镇,走走园林,享受一下连古时帝皇和诗人都沉迷的江南风景。苏州的周庄,同里,甪直古镇,杭州的西湖,九溪烟树,千岛湖,都是休闲散步,观赏建筑和风景的好去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1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61 文章总数
  • 235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