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欧洲的景点非常多,你们都去过哪些地方呢

2019-07-02 08:17:5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欧洲近50个国家和地区,欧洲又分为东,南,西,北,和中欧,如果有钱有闲不一定一下游玩全欧洲,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性的到欧洲游玩,如您对历史和古迹特别感兴趣,可以选择意大利罗马,如您对雪山和峡湾特别感兴趣,那就选择北欧挪威,总之,欧洲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旅游景点可以选择。

null

​欧罗巴洲,蕴育西方文明的摇蓝!现代工业掘起的圣地!巴黎的艺术宝库卢浮宫,闻名世界的埃菲尔铁塔,浪漫的塞纳河畔!阿尔卑斯山,法兰西美食与波尔多白兰地!伦敦的古世纪红顶建筑,大本钟的时光步履,世界金融交易鼻祖!格林尼治时间起始,牛津,剑桥享誉全球。俄罗斯的莫斯科红场列宁墓,普希金广场,圣彼得堡,喀山大教堂!柏林的隔墙记忆与精密仪器,高耸的科隆大教堂,慕尼黑的的德意志宝藏与世界啤酒之都!

null

意大利的皮鞋,古罗马斗兽场,威尼斯水城,佛罗伦萨遗迹!西班牙的毕加索,葡萄牙的波尔图,奥地利维也纳的金色大厅,比利时的布鲁塞尔欧洲之都,卢森堡的钢铁王国,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波兰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希腊的雅典城,爱尔兰的都柏林国际歌剧节,摩纳哥的蒙特卡洛世界著名赌城,荷兰的郁金香,风车之国,捷克的世界建筑博物馆,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古城堡,瑞士钟表王国,洛桑,奥林匹克总部,日内瓦,世界副都!

null

克罗地亚的亚得里亚海滨,波黑的萨拉热窝,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斯洛文尼亚的天然溶洞,黑山的铁托格勒,马其顿的中世纪钟楼,罗马尼亚的多瑙河三角洲,保加利亚的欧洲花园,阿尔巴尼亚的地拉那,芃蒂冈罗马教皇之都,圣彼得大教堂!马耳他的骑士团,圣马力诺的邮票,列支敦士登的邮局,!

null

安道尔一一购物者的天堂!乌克兰的雅尔塔一一历史名城,摩尔多瓦的酒窖可行驶汽车,爱莎尼亚的塔林修道院,拉脫维亚的波罗的海海岸风光,立陶宛的中世纪大公国遗迹,挪威卑尔根的世界雕塑一一生命旅程,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一一诺贝尔的故乡,诺贝尔奖的殿堂,芬兰瓦罗涅米一一圣诞老人从这里走向世界,丹麦一一安徒生的童话,美人鱼的传说,冰岛雷克雅未克一一地热之岛,温泉之国!梦之旅!梦之游!欧洲精典旅程一一充满了传奇,传说!传承!传颂!尽心的分享文明,尽情的分享愉悦!让人心旷神怡!使人流连忘返!回味曾经的历史,欣赏现代的辉煌。欧罗巴,人们向你走去!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5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01 文章总数
  • 383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