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来甲米游玩的游客一定要多加小心,你知道吗

2019-08-03 07:06:5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超级轻松自在的泰国行终于来了!没错,这次小编带领大家去到的,就是近几年超级火爆的甲米地区。她,有人文荟萃、充满活力的都会,有气势磅礡的险峻高山,有四季变幻之景致,以丰富的地方特色、人文史迹拼凑出与众不同的风情,她就是甲米,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领略她的风情万种。

甲米是一个位于泰国南部,且犹如天堂的热带半岛,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如珍珠般点缀着这片海域。甲米拥有许多风光旖旎的岛屿和浓厚的本土文化,它丰富的植被和动物种群也闻名遐迩。

甲米镇上的餐厅比起奥南海滩更本地化和大众化些,地道的小炒、烧烤、海鲜和泰国的甜食为主,其中不少餐厅老板还是华人后裔。

null

这里有座小皮皮岛,这里还有座大皮皮岛,而它们之间的距离只有短短的两公里。因为这座小岛还没有经过无良开发商的“摧残”,所以这里有很多纯天然的天然景观。不过这样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因为它们没有经过人工“打磨”,所以这里的地势特别险要。那么来这儿游玩的游客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要受伤才好。

null

不过,这个地方可是“乐坏”了喜欢潜水的朋友们。这里的水质特别的好,这里的水特别的清澈。等等,这里还有一些原始的洞穴呢,你想见识一下“燕窝洞”长什么样子吗?那就别再犹豫了。

null

你会游泳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甲米大名鼎鼎的天堂湾,你可一定要去转转!天堂湾的周围都是山,而在它的中间是一片超级平静的海水,就是周围的海浪再大,它也不会受到丝毫的影响。相传,这是我国古代著名人物郑和在下西洋时发现的宝地。

null

想和情人搞点浪漫?那还等什么,快来甲米的这片情人沙滩吧。什么,还很不情愿?著名影星莱昂纳多的《海滩》的部分外景就是出自这儿的呢!怎么样,这下服了吧。听说,不管是哪个国籍,不管他们拥有怎么的文化,只要是来到情人沙滩的他们,都会感受到一种独特的浓情蜜意。

null

等一下,非常惬意的甲米镇你去过了没?那座小镇很有气氛,那里还有很多的野生动物,所以说甲米镇也是一个能够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小镇。然而,你有没有心动呢?

null

小编终于要放“大招”啦!那就是只有每周五到周日才开放的甲米周末夜市。身为吃货的你,一定忍不住了吧。别着急,你先听听夜市里面有什么。在甲米周末夜市中有,芒果糯米、饭猪颈肉,各种各样的特色小吃,不同种类的当地水果。或许听完夜市里的价格后,你更忍不住了。在那里,一杯超正的芒果汁仅售20株,是不是超诱人!

null

典型的东南亚小村庄,也是在旅游业快速发展前当地人口最多的区域。尽管现在几乎每个来兰塔岛的人都会把这里作为参观的一站,但大多数时候这里还是静谧、平和的。餐厅、小卖部、咖啡店虽然都多多少少显示出旅游景点的特征,但走进每一家又都能感受到舒适和惬意。最有趣的是一家店门口的八哥,它和你一样都会说一句泰语:萨瓦蒂卡。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8/161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454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8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