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与城市的喧嚣相比,云南这里的宁静和美丽的风景使人们欣赏这里的风景

2019-08-13 07:57:2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云南省地势呈现西北高、东南低,自北向南呈阶梯状逐级下降,属山地高原地形,山地面积占全省总面积的88.64% 。地形以元江谷地和云岭山脉 南段宽谷为界,分为东西两大地形区。东部为滇东、滇中高原,是云贵高原 的组成部分,表现为起伏和缓的低山和浑圆丘陵;西部高山峡谷相间,地势险峻,形成奇异、雄伟的山岳冰川地貌。云南省地跨长江 、珠江 、元江 、澜沧江 、怒江 、大盈江 6大水系。云南气候基本属于亚热带和热带季风气候,滇西北属高原山地气候。

null

曾经有人说云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当你下飞机或下车时,你会有不同的心情。当您降落在昆明时,清新自然的空气会让您感到珍贵。与城市的喧嚣相比,这里的宁静和美丽的风景使人们欣赏这里的风景。当小编很早就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他那双注意力的眼睛突然变得清晰明了。你在你面前看到的是美丽的。在这里,我们可以发现,春天,天气好,新鲜的自然,我们得到了一个很棒的礼物,可以给你一个新的感觉。

null

小编刚刚去了云南,有当地人急于提醒我,当地海拔较高,所以空气会比较薄,特别是空气会越薄越薄。另外,局部紫外线特别强,戴太阳镜是非常必要的。昆明四季有不同的特点。无论是春天来到草地,还是白雪被冬天的雪覆盖,这里的美丽都无法隐藏。就像闪烁的灯光一样,一道闪电让喜欢旅行的朋友们开心。

null

在昆明市中心,有一个绿湖公园。公园里有几只海鸥,我甚至留下来观看游客。为这个地方冲到冬天的海鸥轻轻地抽动翅膀,打破了天空中珍贵的沉默。他们经常热衷于制造麻烦并完全摇动翅膀。在海鸥的翅膀上,充满热情的人们对来到这里的游客表达了他们的热情。

null

除了绿湖公园外,特色街上还有许多小酒吧,风格与丽江当地酒吧相似,但内部有很大差异。在漫步时,您可以欣赏到的不仅是江南独特的古城景观,还有丰富多彩的建筑特色。所以无论你是什么样的风格,无论你是文学艺术家还是懂得欣赏美丽诗歌的美食家,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吸引你。尝试找到目的地的原因有很多。

null

昆明在白天可以说是晴天。您可以找到一个冥想和日光浴的地方。如果是在晚上,傍晚盯着星星,伴随着这样的美丽,你可以改善你的感受。在云南,在昆明演奏是人文学科的自然叠加,你所参观的每一座建筑都相当于一幅画。这幅画的美丽是美丽的,我们将自己画在眼前。最后,我希望你会喜欢旅行并保持对生活的好奇心,这样你就会变得很开心。

null

现在有人褒贬不一,可还是觉得放慢步调,不赶时间的旅程是值得体验的,丽江是一个很有包容度的城市,家庭游、个人行、闺蜜游、通通都可。以上仅代表个人的观点,不知道去过丽江的其他朋友是否有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8/254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384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88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