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告诉你一个特效钓鱼鱼饵配方,只用这一招,新手也能渔获百斤

2019-07-18 08:12:40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告诉你一个特效钓鱼鱼饵配方,只用这一招,新手也能渔获百斤!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钓龄的老钓友,在多次的垂钓经验后,告诉你一个特效钓鱼鱼饵配方,只用这一招,新手也能渔获百斤,下面老王就跟钓友们分享这款特效饵料配方。

1、准备:玉米面30%、麸子面30%、江米面20%。

2、制作方法:先将麸子和面炒一下,再将这三种面倒入盆内,用开水搅拌成疙瘩状,做成窝头蒸至八成熟,趁半热时掺入黄豆油、白糖适量,另外再加曲酒,攥成团放入布袋待用。此钓饵适用组钩和炸弹钩,适合钓鲫鱼、鲤鱼、草鱼。

今天就跟钓友们分享到这,保证这绝对是非常经典的特效饵料配方,制作简单,喜欢钓鱼的钓友们,可以尝试制作一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5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03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2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