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南平热门景点之武夷山风景区大家去过吗

2019-07-16 10:59:4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南平,福建省地级市,地处福建省 北部,武夷山脉 北段东南侧,位于闽 、浙 、赣 三省交界处,俗称“闽北”,东北与浙江省 相邻,西北与江西省 接壤,东南与宁德市 交界,西南与三明市 毗连,介于北纬26°15’—28°19’,东经117°00’—119°17’之间,幅员面积2.63万平方千米,占福建省的五分之一;  革命战争年代,福建省委曾经几度驻在闽北,被誉为“红旗不倒”的红土地。   

南平热门景点之武夷山风景区

来到福建南平旅行,武夷山绝对是一个首屈一指的景点,不仅是景区中的风光无限好,更重要的是武夷山景区中热门景点还真有不少。要是没点真实力,武夷山能被那么多人“惦记着”吗?

null

武夷山中山景、水景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天然的山水画。我们俗话说的山清水秀,在武夷山景区中就能很好的体验到。景区中最值得去体验一下的就是九曲溪景点中的竹筏漂流了。

null

相信不少老铁们都玩过漂流,但是称作竹筏在山间飘荡的感觉你体验过吗?没错,九曲溪景区中就采用的这种称作竹筏的漂流方式。别说,那种优哉游哉的感觉简直舒服到“爽歪歪”呢!

null

众所周知,大红袍茶名扬千里,而武夷山的大红袍却格外的优秀。既然都来到武夷山了,当然要品尝一下最正宗的大红袍了。在武夷山景区中就种植着这样一片大红袍茶树,来到这一景点,漫山遍野都飘散着淡淡的茶香呢!

null

南平热门景点之下梅村

南平的自然风光数武夷山最优秀,而要寻找最地道的南平人文风光,自然是要去下梅村了。下梅村是一个历史十分悠久的小村中,虽说村子不大,但是却是一个最能体现民俗风情的景点。

null

下梅村的古民居大都是采用的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整体给人们带来一种恢弘大气的感觉,并且在这个古村落中,还保存着不少具有代表性的古井、古建筑、古码头呢。这些小景点正是下梅村的精华所在,一定不要错过哟!

null

南平热门景点之武夷蛇博园

在南平除了深受人们喜爱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外,还有一处具有科普性的景点,那就是武夷蛇博园。虽说听着这个景点的名字有点吓人,但是景区内部还是非常具有观赏意义的呢。

null

这是一个可以让小朋友长见识的一个景点。顾名思义,蛇博园自然是和蛇有关系了。来到武夷蛇博园不仅能了解到不少关于蛇的小知识,还能近距离的观察一下它们呢。了解了它们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它们也是有点“可爱”的呢!

null

武夷山的蛇可是名气非常大的呢,来到这个蛇博园,随处都能见到这些“小可爱”。不过小编要提醒胆小的你,蛇博园中可不只有蛇标本哟,活生生的小蛇也是随处都能见到的呢,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哟,小心被吓到。

null

南平热门景点之三菇市场

看到这个景点的名字是不是就已经有点意思了呢?既然是一个时常,那自然是少不了美食了。不过三菇市场可不是一个菜市场,这里是一个“购物的天堂”。尤其是不少小姐姐,对这里可是爱不释手呢。

null

三菇市场是一个适合逛街的景点。地地道道的南平美食这里都能吃得到,而且还能在这买到一些土特产,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呢!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5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9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0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