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钓鱼饵料不要花钱买了,手把手教你制作,想学你就看过来

2019-08-01 08:05:1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饵料这个东西想必钓友们都知道,只要去钓鱼肯定得用它!它是钓到鱼的关键,鱼如果吃有个好渔获不难,如果鱼不吃那么说明饵料不对路,自然也就钓不到什么鱼了,平时钓友们使用的饵料都是去渔具店买的,不管是野钓还是商品坑钓,买来的饵料好不好用不知道,随便一搞就是五六包,能不能钓到的鱼不说,光买饵料就得花不少钱,对于咱普通的钓鱼人来说很不划算,毕竟大家的还是要生活的。如果你想饵料好用还省钱,那么自己做饵料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本人给钓友们分享一款不一样的饵料配方,黑坑野钓鲫鱼鲤鱼都能使用,钓友不必担心不会,本人不仅分享配方,接下来还会手把手教大家制作,想学你就往下看。

混合饵料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鸡饲料200g、猪饲料200g、花生碎100g、麸皮300g、玉米面200g、成品冰棒米100g、鱼骨头50g、鸡精5g、味精5g,维生素b10片,首先把鸡饲料跟猪饲料混合,然后用温水浸泡打散备用,花生碎用擀面杖在碾碎捣烂一些,麸皮放入炒锅中小火炒至出香味,玉米面也单独炒香然后跟麸皮混合。鱼骨头干炒一下然后捣成碎末。鸡精味精vb混合研成细粉。

垂钓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盆,把所有的东西混合倒入一起,倒入以后快速的搅拌至均匀,里面的东西种类比较多,钓友们不要怕麻烦多搅拌几次,如果钓友想做的细致一些,不妨分次多批倒入混合,混合好以后装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渔获

这款饵料使用的时候要根据鱼情来,例如钓鲤鱼搓饵水小一些,如果是钓鲫鱼需要加入一些拉丝粉水比稍微大一些,此款饵料味型偏香,谷物的香味比较大可以降低鱼的警惕性,除此之外有淡淡的腥味,但不是特别重不会招小鱼。具体应用钓友根据个人喜好即可,如果饵料用的好记得反馈哈!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142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272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