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新手钓鱼学会这样开饵料,想钓多少鱼你来决定

2019-08-04 07:46:07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钓友们一直都在为饵料争论不休,并且每个钓友都有着自己的独家开饵手法。若是提到开饵,怎样控制饵水比,而且雾化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只要我们在制饵时多进行几下揉搓,那么饵料的雾化性就会产生变化。

饵料,一直在垂钓中首居要位,而且钓友们一直都在为饵料争论不休,并且每个钓友都有着自己的独家开饵手法。若是提到开饵,怎样控制饵水比,而且雾化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只要我们在制饵时多进行几下揉搓,那么饵料的雾化性就会产生变化。

在正式开饵前,先将饵料进行几次颠倒,让所用原材料更加的均匀的混合到一起,这是由于饵料在运输中经过了长时间颠簸,因此导致密度会发生改变,甚至会分离。其次,由于饵料是由不同部分组合而成,因此吸水性、诱鱼性都存在较大的差别,因此在开饵前进行摇动是不错的操作。

由于饵料种类是不一样的,因此吸水性也各不相同,因此在开饵后一定要有几分钟的等待时间,一定要让饵料的每个颗粒都吸足水分,若是气温低时,等待的时间就要延长一些,等到饵料吸足水分以后翻开饵料,快速的进行搅拌,这是为了饵料均匀的吸收水分。

注意:若是在搅拌过程中,把饵料搅拌的出现粘结状态,这时就要停止搅拌,搅拌过度的话,就会饵料中含有的纤维成分变短,接着将饵料团成一团,在大约20度气温下,饵团大约5分钟就会出丝,而在气温很低的冬季,饵料大约需要20分或更长时间才会出丝。所以,冬季为了饵料出丝速度快,建议使用温水进行开饵,也可以添加适量的拉丝粉。

若是感觉快发出丝的时间,可先从饵团上取出一点,然后掰开观察一下出丝的情况,等到饵料出丝密度足够时,即可使用。在到钓场以后,先搓几团饵料抛投至窝点内,使窝点内有充足的饵料进行诱鱼。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170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551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