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通杀型特效诱鱼窝料,配方简单好做,穿透力十足,鱼无法拒绝

2019-07-18 08:13:19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窝料想必钓友的用的都不少,窝料的作用就是聚鱼、诱鱼、留鱼,大部分的钓友在选择窝料的时候都比较盲目,单独的针对一种鱼吧,怕自己的渔获少,如果想多钓鱼窝料搭配起来就比较浪费钱,大部分钓友的窝料都是花钱买的商品料,所以垂钓的成本不低,如果想通杀所有鱼那么自制窝料是首选,夏季马上就要到了,想要有个好的渔获有个好的窝料配方最好不过了,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通杀型的特效诱鱼窝料配方,此款窝料诱鱼快留鱼持久,制作起来也比较简单,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渔获

准备制作窝料的原料:啤酒2瓶、麸皮1500g、玉米渣2000g、白面500g、红糖300g、蜂蜜100ml、发酵粉30g、酒糟500g、黄豆300g、麦粒500g、菠萝皮200g,首先我们把麸皮跟玉米渣混合搅匀,放入炒锅中小火炒至出香味备用,黄豆麦粒混合也用炒锅炒香,然后用料理机打成碎颗粒,然后跟白面红糖混合搅匀,放入锅中大火蒸20分钟,蒸好以后取出打散放凉。菠萝皮由于皮比较厚建议用榨汁机打,要不然刀切不碎。

酒糟

物料准备好了拿来一个盆,戴上一次性手套倒入蒸好的物料,然后加入发酵粉搅拌均匀,接着倒入麸皮玉米渣反复打揉让其混合均匀,接着把酒糟蜂蜜倒入用手抓匀,所有物料混合好以后装入一个大坛子当中,然后把啤酒全部倒进去,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封口储存放置7天左右就可以拿去钓鱼了。

麸皮

此款窝料偏酸,里面加入的啤酒是酸的当然也有酒的香味,啤酒跟酒糟融合,大大提升窝料的诱鱼效果,酒的香气让窝料穿透力十足让鱼无法拒绝,喜欢这款窝料的钓友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6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0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2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