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七旬老人一天能钓几十斤鲢鳙鱼,使用的饵料是如此简单实用

2019-07-23 17:03:45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钓龄的老钓友,在多次的钓鱼经验后,老王总结出的一款特效钓鲢鳙鱼饵料配方,老王使用这一款饵料,一天能钓几十斤鲢鳙鱼,下面老王就跟钓友们分享这款钓鲢鳙鱼饵料配方。

1、准备:玉米面500克,白面300克,麦麸200克。

2、制作方法:首先将麦麸放在锅里用文火翻炒一下,将其炒出香味,然后将玉米面和白面混合在一起,用开水浇烫烫熟,再加入已经炒香的麦麸,进行搅拌,等饵料差不多均匀的时候,倒入用温水化开的酵母,接着继续搅拌均匀,等差不多的时候,趁饵料还有余温,将其装入干净的塑料袋里面密封保存。通常夏天发酵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秋天发酵的时间较长,至少需要十天才能使用。

这种发酵的酸饵钓鲢鳙效果很好,制作简单实用,效果特别好,对大个体鲢鳙鱼非常有效。今天老王就跟钓友们分享到这,喜欢钓鱼的钓友们,可以尝试制作一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71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5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