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这饵料一抛入水中,大鲫鱼都“抢”着吃,渔获根本不用愁

2019-07-23 17:02:37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饵料在钓鱼当中的重要性,相信每个钓鱼人都很清楚,所谓“三分钓技,七分饵”,要想在夏季钓好鲫鱼,首先饵料的搭配与选择就不能被忽视。当然许多钓友似乎更喜欢自制饵料来使用。比如以下这款既简单又实用的饵料,而且只要一抛竿入水后,大鲫鱼都“抢”着吃!所以夏天绝对少不了它,关键大鲫鱼就爱吃,有了它,从此渔获不用愁。

找到一款合适的饵料固然重要,但同时也需要钓友们找一个好的钓位,这样饵料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根据钓谚“夏钓潭”,此时我们的钓位可以选择在一些深水区,或者水草比较多的地方,又或者在一些树荫底下以及深浅交接处。

制作步骤:一、首先从买回来的麦粒中,挑选出颗粒比较大的饱满颗粒,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再倒入清水泡过一天一夜即可!

二、随后再把麦粒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到八成熟左右即可捞出放凉。

三、之后再另起锅,将红糖放到另外一个锅里面煮,煮至融化后,再将小麦和红糖水装一起搅拌均匀。

四、接下来再把玉米粉,麸皮倒进锅里,炒出来谷香的味道即可盛出放凉。

五、最后就将所有原材料搅拌在一起,然后加入药酒和10ml,这样使得饵料充分的融合到一起,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说明:其实这款饵料,也可以兼钓鲤鱼,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作为窝料来使用。由于里边有麸皮粉质饵以及有小麦颗粒,所以无论在诱鱼方面,还是单纯使用麦粒钓饵,效果都很不错。

综上讲述的正是:在户外野钓时,钓友们可以选择的一款鲫鱼自制饵料,若是您对此有不一样的观点,或者有更好钓鲫鱼的饵料,还请多多指教与补充。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71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53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