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水库专攻大草鱼饵料新配方,30分钟后,连杆擒拿大草鱼

2019-07-23 17:02:49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钓龄的老钓友,在多次的钓草鱼经验后,老王自制一款水库专攻大草鱼饵料新配方,30分钟后,连杆擒拿大草鱼,下面老王就跟钓友们分享这款特效钓草鱼饵料配方。

草莓钓饵配方:

1、准备:草莓、玉米面、白面、白糖。

2、制作方法:首先将熟透的草莓捣烂,加入适量的玉米面、白面和白糖调和,就能形成浅红色有草莓香气,酸甜味的钓饵,在钩上也能挂得牢,而且雾化效果好,草鱼的上钩率极佳。

这款饵料制作简单,对草鱼有很强的吸引力,用作钓饵是垂钓草鱼的上佳饵料,特别适合夏季草鱼的胃口,而且聚鱼快,今天老王就跟钓友们分享到这,喜欢钓鱼的钓友们,可以尝试制作一下,钓友们对这款钓草鱼饵料配方有不明白之处可以给老王留言!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71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54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