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老大爷钓鱼多年,总结出的钓鱼药酒及窝料配方,每次都爆户到手软

2019-07-23 17:03:25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钓龄的老钓友,在多次的垂钓经验后,告诉你一个钓鱼药酒及窝料配方,每次都爆户到手软,下面就跟钓友们分享这款药酒及窝料配方。

1、准备:桂皮,茴香,丁香等。

2、准备:高度数的曲酒,进行药酒的泡制。

3、所有药材放入到壶里,就等放酒了,各种的药酒严格意义比例。各种药材的配方比例,药材以及酒之间的比例,至今我也没有摸出最佳的比例。只有在不断的实践中满满揣摩。我药材和酒的比例一般就是1:10。

4、倒入药酒,将药材完全浸泡。一定要注意将瓶口封紧,避免走气和空气接触氧化,挥发酒气。这样的药酒存放时间约久越好。最短也要一个月以上,以便将药材的味道充分进入酒中。酒泡好之后,就需要切切实实的泡窝料了。首先选取小麦3斤,进行煮熟。取出水分后,进行晾干。

5、纯药酒的浓度太大了,我们还需要加一些啤酒,然后倒入已经泡好的药酒,这是已经浸泡了半年多的药酒,已经充分将药物味型融入到酒中。将各种添加剂进行充分的搅拌和混合。有粗颗粒也有细颗粒,搭配合理,营养均匀!

6、再加上啤酒,进行充分的浸泡。全用药酒是不行的,一是全是药酒,成本大;二是味型会太重,反而适得其反。所以我一般用啤酒进行添加,这样的窝料放上一两年也不会发霉变质。酒意正浓,混合均匀。进行装袋封装,易于存储,也避免空气氧化变质。利于内部的药酒和基础麦子的充分融合。看看这样精美的窝料,诱鱼必定成功。

今天就跟钓友们分享到这,保证这绝对是非常经典的配方,制作简单,喜欢钓鱼的钓友们,可以尝试制作一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71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57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