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新手野钓鲤鱼,只要注意三种情况,基本上会都会有鱼获

2019-07-19 10:44:0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在钓鱼这个爱好中,有很多新手都希望自己在野外钓到大鲤鱼,可是往往结果却是悲剧的,“空军”已经是这些新手的代名词。那么新手到底怎么样才能再野外很好的钓到鲤鱼呢?小编经过长期的总结发现,新手只要注意这些情况,基本上都会有鱼获。

一、耐心

为什么说“耐心”,因为小编在钓鱼时发现很多钓鱼新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钓鱼十几分钟后,就到处乱走,自己的鱼漂也不看了,看到谁上鱼,就往谁跟前凑,喜欢扯皮。殊不知自己的鱼漂都黑了,没有及时提竿,鱼都吐钩跑了,这样的你怎么可能钓上鱼?

二、选饵

对于新手来说,选饵其实是很重要的,小编在这不建议新手选用商品饵,因为商品饵的价格较高,新手不会搭配。选用商品饵钓不到鱼,还白白浪费钱,自己心里还不舒服。所小编建议新手选用玉米做饵料,煮熟的玉米做钓饵,生玉米打窝,既经济有实惠,一样可以钓到鱼。哪怕钓不到,也会减少钓鱼的开支。

三、钓死口

为什么让新手“钓死口”呢?因为鲤鱼生性胆小,吃钩慎重,对鱼饵会做出不同的试探,如果这时新手盲目提竿,只会吓跑窝里的鲤鱼,这样在想钓到鲤鱼就更加的难了。所以,“钓死口”无疑是新手最好的选择,这样虽然增加了新手的耐心,但是对新手而言,却增加了中鱼率,基本上提竿就会有鱼。

以上三种情况基本上是每一位老钓鱼人都知道,但是对于新手而言,的确是很好的办法,毕竟能钓到鱼。所以小编建议新手首先要掌握这三种情况,去钓鱼,基本上是会有鱼获的。毕竟有鱼获才是硬道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7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19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3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