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钓鱼:水库钓草鱼自制饵,葡萄桃子加这些有奇效

2019-07-18 08:14:07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天是一天比一天热,钓友们出钓的频率也是在逐步减小,要么就是去夜钓,要么就是趁周六日组团去水库钓鱼,现在白天让人热的受不了,所以减少出钓频率也对万一中暑了呢,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水库钓鱼,水库的水域比较大,相对来说水温升高的也比较慢,水中的鱼儿还是会开口觅食,不像一些小水域经太阳照射导致水温升高,鱼儿吃口差的情况,通常在水库中钓草鱼是大家的首选,草鱼的个体大劲头足,加上野生的鱼皮毛好深受钓友喜爱,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果味型草鱼饵料配方,此款饵料制作简单成本低廉,有了它水库钓鱼无须花钱买了,想自制的钓友往下看。

鸡粪干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葡萄200g、桃子200g、麸子500g、豆渣1000g、玉米面1000g、鸡粪干50g、菜饼子1000g,首先我们把桃子去核然后跟葡萄混合,放入手动搅馅机中打烂,麸皮用平底锅炒香备用,豆渣跟玉米面混合加入少量的水,反复抓揉均匀放入锅中蒸10分钟,蒸好以后打散备用,菜饼子用擀面杖碾碎一些备用。

葡萄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拿来一个盆,倒入破碎的果汁跟蒸好的物料快速打揉搅拌均匀,搅拌好以后倒入菜饼子碎继续抓揉,揉好以后倒入鸡粪干快速搅拌,揉的差不多了最后倒入麸皮混合,揉好以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袋中放置2-3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渔获

此款饵料入水穿透力强大,玉米是草鱼的最爱蒸一下味道更浓,额外加入的水果使得这款饵料味道更香,水果的酸甜可以刺激鱼开口的欲望,此款饵料开搓饵的话水比按照1:0.5左右,当然也可以按照个人的习惯开制,用不完的话可以放到冰箱中冷藏。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6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10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62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