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曾经避之不及的地方,如今成了趋之若鹜的旅游美景

2019-06-30 11:15:02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近些年在中国和东南亚各国的合作打击下如今的金三角地区已经是一偏祥和。并且因为金三角地区独特的景色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前去旅行。在各个政府的大力扶持下,金三角开始向旅游经济转型并且十分成功。

null

金三角有美丽的湄公河风景,更有让人如痴如醉的独特文化。这里有抗日战争留下的部队,他们在这里扎根。曾经这部分人是没有国籍的,但是泰国的老国王给了这些人泰国身份,让他们得以以泰国人的身份在泰国工作生活并且得到基本的医疗保障。所以现在的金三角地区已经很少有人会去为毒枭们卖命了。更多的人选择安全的职业,例如导游,厨师,农民等等。这是从根本上铲除毒瘤的方法。也使得金三角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越来越多的本地人开始开发旅游项目。使得金三角变成了一个文化特色非常有特点的旅行地。

null

null

中国的游客因为过去对金三角地区的印象非常的不好,所以大部分内地的游客还不知道金三角已经成为了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不过对于云南人来说很多人已经去金三角自驾游过了。并且去过金三角的游客都对这里赞不绝口。这里的本地人很多都会说一点中文,所以在这里旅游就不用太担心语言问题了。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会知道原来离我们这么近的地方还有景色如此美的金三角。

null

null

对于想要自驾游去金三角的游客是需要注意一些驾驶事项,因为这里的驾驶习惯和中国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在出发前需要了解好老挝和泰国驾驶习惯。因为老挝可办理过境签,泰国也是可以办理落地签,所以在签证这一块是非常方便中国游客出行的。一般情况下自驾游都是从磨憨口岸出发到老挝的,但是因为老挝路段的路况并不是那么好,所以在自驾游是需要十分小心的。沿途老挝的风景和文化也是非常值得让人留恋的,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去老挝的琅勃拉邦看看这座著名的小城市。在通过老挝和泰国边境的会晒口岸后就可以到达泰国境内了。要想深入金三角地区就需要在这里寻找会说中文的导游了。由导游带领进入真的的金三角。

null

null

金三角地区的旅游景点也许还没有那么为人熟知,但是在中国和东南亚各国的大力支持下,金三角正在摆脱过去的恶名,成为一个美丽而美好的地方。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7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