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圣托里尼岛被誉为“非常壮美的落日”,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9:20:37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古名为希拉(Thera),后来为纪念圣·爱莲(SaintIrene),于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圣托里尼(Santorini)是在希腊 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 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岛环,圣托里尼岛环上最大的一个岛也叫圣托里尼岛,别名锡拉岛 (Thira)。圣托里尼岛位于基克拉泽斯群岛 (Cycladesislandcomplex)的最南端,岛屿面积为96平方公里,海岸线长69公里,人口约14000余人,多为希腊 人。圣托里尼 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 。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以公元前1500年最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现在的月牙状。圣托里尼岛的镇中心是费拉 ,位于岛的西岸。

null

这两个小镇里随便怎么拍照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经常能看到朋友圈里有晒圣托里尼的网红照片,今天就为大家奉献出来到圣托里尼应该如何在岛上找到这些打卡处,并且这些打卡处景点有多美。

null

打卡地1:伊亚镇小蓝顶教堂

这里是位于伊亚镇的小蓝顶教堂,这也是最特别之处,虽然没有国家地理取景的蓝顶教堂那么有名,但是看起来都差不多,尤其是拍出的照片都非常的美。这个小蓝顶可以从各个角度上拍照,而且也是属于蓝顶教堂最多数量的地方,背靠着大海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真的是超级美。

null

打卡地2:费拉镇蓝顶教堂

这里是位于费拉镇,住在伊亚镇的小伙伴可以乘坐公家车前往这个小镇,大约30分钟就可以到达,实际拍照比较好的地方是在蓝顶后方的平台上,平台上是一片空旷的场地。平时人也不多,在这里可以自己找到合适的角度进行拍照并且在国家地理看到的蓝顶教堂照片,大多数都是在这里取景的。

null

打卡地3:伊亚镇的蓝白拱门

这里是位于伊亚镇的蓝色拱门,也是经常能刷屏看见的地方,海边非常的梦幻有着神圣的十字架,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拍照打卡,也有许多人选择这里进行拍婚纱照。

null

打卡地4:Katikies酒店露台

这是一家很受欢迎的酒店露台,人气高的原因是因为酒店露台的背景太好看了。背对着广阔的蓝色大海,视野开阔,随便摆姿势都是很好看的照。在圣托里尼有很多风景好,位置好的地方都是被酒店给占据了,所以来到这里预定心仪的酒店一样可以在酒店拍出美美的大片。

null

打卡地5:伊亚镇粉墙

看见这种颜色的墙,我一般都是舍不得走,对于彩色都是没有抵抗力。特别是把这些色彩运用到墙上或者建筑上感觉就更美了。这里也是很多博主来到伊亚镇必须打卡的地方之一,粉粉的墙壁上充满着少女心,在日落时分来这里拍照更加的好看,有着夕阳以及蓝色的大海,再加上粉色楼梯的对面还有个很好的取景店,是十分拍出美照的好地方。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2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